進階搜尋
5W69sample

勞工安全衛生乙級技術士考照班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4/03/13

2014/07/03
總時數
3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9,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000
師資說明

黃榮鴻

經歷:
1.現任上櫃建設公司擔任安衛工程師、師級部屋事務所負責人
2.曾任中華工程安衛工程師
3.現任工安專案經理人
4.築實設計負責人

專業證照
行政院勞委會勞工安全管理甲級證照
行政院勞委會勞工安全管理乙級證照
職業安全甲級管理師
營造業甲種業務主管

林亮佑

經歷:
岦昌企業、銘榮元實業、鋼堡科技
1.內部人員教育訓練講師
2.辦理OHSAS 18001相關業務
3.場區安全衛生管理、稽查

相關證照:
1.乙級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
2.甲級勞工安全管理師
3.製程安全評估人員
4.施工安全評估人員
課程介紹
本次課程針對想考取勞工安全衛生乙級證照的學生們,直接將考題重點、考試作答方法及技巧完全公開,讓想考取證照的學生們能順利考取證照。
教學內容
營造工程的施工經驗過往憑藉著「師徒傳授」的方式來累積,對於學習的知識較難確保其完整性與系統性,此次聚焦營造業特性來設計課程、編撰教材,提供營造業從業人員不同工程種類的專業學習,以符合工作需要並保障營造人員的作業業安全,降低職業災害的發生,是營造業人員的福址,也能提高營造工程安全管理水準。

為提升在職場求職的競爭力及自我的專業能力,在就業市場中若能取得任何行業均需要專業的證照,將在求職的過程裡無往不力,也能在各大公司行號裡佔有一席之地,而不會被輕易取代。本次課程針對想考取勞工安全衛生乙級證照的學生們,直接將考題重點、考試作答方法及技巧完全公開,讓想考取證照的學生們能順利考取證照。比無專業執照員工薪水多出20%。

也再次提醒欲從事勞安工作人員,在明(103年)底之前,尚有4梯次「乙級勞工安全衛生管理」技術士技能檢定的機會,若通過檢定取得的證照可適用在各行業擔任勞安人員,而自104年起即將分業別訓練、檢定與證照使用,故應好好把握參訓與檢定的機會,讓證照能多方用途使用。


1.勞工安全衛生考題分析/勞工安全相關法規/勞工安全衛生設施規則
2.勞工安全衛生組織管理及自動檢查辦法/勞工安全衛生健康保護規則/有害物質危害預防法規
3.危險物與有害物標示及通識規則/缺氧症預防規則/具有特殊危害之作業相關法規
4.勞工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工作安全分析與安全作業標準之製作/危險性機械、設備管理
5.營造業安全衛生標準設施/教育訓練規則/物料處理/物理性危害預防/化學性危害預防
6.機械安全防護/電氣安全/墜落災害防止/勞動法簡介/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優惠辦法
5/20前新生95折,舊生或二人同報9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於想轉職卻不知從何開始,或是想培養第二專長使其自我的專業級證照力能超越一般求職者,成為不容易被取代的專業專責人士群眾們。

1.持有勞工安全衛生上課時數107小時結業證書,並希望考取證照者
2.有意願投入工安領域者
其他備註
(一)103年度勞工安全衛生乙級技術士檢定行事曆及相關費用(學科與術科考試)
學科測試日期:103/07/20(第二梯)
報名日期:103/5/6~5/15
術科測試日期:由術科試務辦理單位依規定於術科測試前十日以掛號另行通知,但術科試題另有規定者,從其規定。
(二)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中部辦公室
網址: http://www.labor.gov.tw
電話: (04)22599545
地址:台中市408南屯區黎明路二段501號6樓
服務項目:受理報檢資格諮詢、台灣地區(不含北高兩市)學、術科測試及發證等試務工作

報名及上課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4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