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O78sample

博訓-電腦基礎與網路應用班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7/03/07

2010/12/14
總時數
180hr
時間
13:00~18:00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公費補助
師資說明

李佩蓉、徐志揚、楊美珍、鄭茂洲老師等

建議師資
李佩蓉、徐志揚、楊美珍、鄭茂洲老師等
課程介紹
.
教學內容
(一)電腦概論
1.作業系統介紹與操作-windows作業環境認識與介紹(15小時)
2.輸入法練習-英文、中文輸入法操作認識與介紹(15小時)
3.文件編輯操作-word入門與操作(35小時)
4.試算表編輯與操作-Excel入門與操作(35小時)
5.基礎簡報軟體─ Power Point入門介紹(25小時)
(二)網際網路應用概論(25小時)
(三)輔導參加電腦專業證照考試及業界實際案例演練(25小時)
(四)職場倫理及學習期間就業諮詢與輔導(5小時)
適合對象
15~65歲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未在學(未持有學籍)、未就業或欲轉業者,經評估未具備電腦使用能力,但具進修及求職動機,以設籍或居住高雄市及有就業意願者為優先。
其他備註
報名方式:
1.即日起受理親自、委託報名或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報名截止日期9/29前人數足額即截止報名且辦理甄試。
2.報名者注意事項:(1)報名需繳交證件、資料未齊全者,恕不受理報名。(2)報名繳交證件僅供本次使用,恕不歸還。(3)每班需報名滿15人以上辦理甄試。(4)報名未足額時,則該課程延後報名或取消辦理。
3.報名所需證件與資料:(1)一吋照片一張(請浮貼於報名表)。(2)身心障礙手冊正反影印本一份。(3)身份證正反面影印本一份。(4)報名表。

甄試時間與地點:
1.甄試時間:9/30(四)下午4:30,甄試當天請提早10~15分鐘報到,逾時不候。
2.甄試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高雄分部。
3.甄試錄取名單隔日公佈於高雄教育中心網站,並以簡訊通知錄取,正取10 名,備取3名。

訓練期間學員須遵守事項:
1.本訓練課程為政府辦理縮短身心障礙者數位落差強化職業能力計劃,受訓期間免費供應材料,訓練期間並無生活津貼、勞健保、輔導就業等相關補助。
2.各職類每班需通過甄試學員須達10~15人(含)以上才可開班,未滿人數者課程延期開課或取消辦理,不得異議。
3.報名者請親自詳細填寫申請表之相關資料,若填寫不實經本中心發現致影響本身權益或因此遭退訓時,須自行負責並賠償訓練費用。
4.錄取學員需於開訓當天繳交一千元保證金,如因請假(含事病假、曠課)超過全期總時數1/10者,將沒收保證金,其餘者於結訓時無息退還。

結訓及發證:經評量達成訓練目標者,由本中心發給結訓證書;但缺席累計達總時數1/10者,不發予證書。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6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