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O79sample 地政公職專技考照三合一 名師面授、精編教材~地政士、經紀人、地政公職任選三合一
1O79sample

地政公職專技考照三合一

名師面授、精編教材~地政士、經紀人、地政公職任選三合一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1/07/26

2001/09/07
總時數
174hr
時間
18:30~22:00
19:00~22:00
原價 3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0
師資說明

蕭華強等

建議師資群(確定師資以本部公告課表為準):
* 蕭華強:全國性各大補習班地政講師、政治大學地政碩士、地政高考及格、估價師高考及格、經紀人考試及格、土地登記專業代理人特考及格。
* 潘政德:公務人員高等考試行政類科榜首、簡任升等法制類科優等及格、法務調查官特考及格、保險公證人特考及格、土地登記代理人優等及格‧
* 李福山:公務人員地政高考及格、不動產估價師專技高考首屆榜首、不動產經紀人專技普考及格、土地登記專業代理人特考及格
* 邱俊元:不動產估價師專技高考及格、逢甲大學土地管理研究所碩士
* 張進山:普通考試土地行政人員中等及格、高等考試土地行政人員優等及格
課程介紹
轉換職場跑道的最佳選擇-投身地政類科考試
職場生涯的黃金保障-公職資格+證照加持
動盪詭譎的景氣中,究竟是公職好還是自由執業好呢?到底哪種國家考試能讓您不受景氣影響、穩操勝卷、作職場常勝軍呢?在考選部規劃公告之考試中,惟有地政考試能讓您同時選擇悠遊公、私部門,依照個人喜好、自由規劃您的職場生涯。投身
教學內容
上課科目:
一、民法概要27小時
三、土地法規概要24小時
三、土地相關稅法概要18小時
四、不動產估價概要21小時
五、不動產經紀法規概要15小時
六、土地登記實務 27小時
七、土地利用概要24小時
八、信託法概要6小時
九、國文6小時
* 贈送憲法、法學緒論各3小時(書籍自備)

三合一詳細課表請按簡章

不動產經紀人考試科目
一、民法概要
二、土地法(含土地法、平均地權條例、土地徵收條例、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則、區域計畫法、都市計畫法)
三、土地相關稅法概要(土地稅法、遺產及贈與稅法、房屋稅條例、契稅條例)
四、不動產估價概要
五、不動產經紀法規概要
六、國文(作文與測驗)

地政士考試科目
一、民法概要及信託法概要
二、土地法規(含土地法、平均地權條例、土地徵收條例)
三、土地登記實務
四、土地稅法規
(含土地稅法、遺產及贈與稅法、房屋稅條例、契稅條例及稅捐稽徵法)
五、國文(作文與測驗)

地政公職班~普考+基四考試科目
一、土地法規概要
二、土地利用概要
三、民法物權概要
四、土地登記概要
五、國文(作文、公文與測驗)
六、法學知識與英文(包括憲法、法學緒論、英文)

地政公職工作性質是辦理地政、土地徵收地價、出納及臨時交辦事項等業務,大多分發至財政部國有財產局,從事有關國有財產管理業務;或是各縣市政府地政事務所,處理土地及建物登記收件及記費、案件登錄校對與地價業務地籍資料等相關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報考地政公職,捧著一個牢固的鐵飯碗享受穩定生活,固然是羨煞旁人的事外,然而地政類科的特性可不只是如此,更可以跨考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與不動產估價師考試,憑著這些不動產專業證照將可輕鬆讓您晉升為百萬年薪俱樂部成員,或為公職生涯加分。這種在公家單位和民間職場都能任您選擇發展的雙重優勢,是其他國家考試類科所沒有的。

★恭賀本部學員榮登不動產經紀人金榜★
100年:陳正陽、吳瑞鴻、郭家賓、劉鴻諺、梁宏富、陳宜玲..等10名。
99年:楊驊鈺、陳雅仁、葉美杏、李文盛、黃健裕、鍾文淵、鄭亞雲…等18名
98年:林承翰、許紘銘、林慧玲、曾憲恕、溫庚梅、張硯詠、魏子峻、陳朝秦、林錫洲、賴嘉偉、許銘溥、柯禎仁、金秀品、陳傑文、陳慶哲、陳秋瓏、蔡忠憲等28位上榜!
97年第二次:楊根裕、張泳清、陳冠妏、曾順陽、吳庭輝、范武昇、郭照業、黃順旺、謝忠豪、呂依娟、李博誠、彭源森、吳冠賢、莊坤煌…等30名上榜錄取率33以上
97年第一次:陳美齡、陳衍圳、蘇峯哲、李靖宇、鍾金水、包世中、吳慈珊、洪敬璋、吳建翰、蘇琬婷、高永鈞…等28位
96年第二次:蕭禮賢、黃微喻、車世杰、謝欣成、簡俊元…等27名全國及格率18.6%
96年第一次:張純銘 南區榜眼(全國第四名) 土地法及土地相關稅法 98分
許丞武、林進謙、王淑篁、黃柏勝、莊進興、林文徹、柯順明...等25名上榜!全國及格率19%

★恭賀本部學員榮登地政士金榜★
100年:陳傑文、謝文豪。
99年:林素媚、林章瑜、吳佳承、謝欣成、丁永昌、蔡斌碩、李博誠、陶琄..等14人
98年:陳俐全、郭玲真。
97年:吳建翰...等4名‧
96年:張純銘、吳麗瑟、龔惠馨、周衍祥..等14名上榜。

●恭賀本部學員上榜專技高考估價師及公職地政類科●
90年榜首 李福山
91年第二名陳聯興、陳榮孝、黃枝川、黃政治…等11名
92年鄭秋雪、蕭宜孟、周福銓
93年紀如山、黃志宇、蔡淑女等10名
94年許文峰、陳勁安等3名
95年周士淵、李泰利等14名,共42名上榜!
96年地方特考南區地政類科三等簡俊元、四等龔卉馨,高雄水利會地政組陳孟真上榜!
97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公產管理朱明熙、吳建翰高市三等榜首簡俊元、東區四等李苡銜。上榜!
97年賴宏嘉、魏良全、邱紹涵上榜!
98年張家麒、蘇琬婷、黃勃舜、葉澤霖、周弘原上榜!
98年地政高考周衍祥!
98年三等考試地政台灣省南區林文彬上榜!
99年台糖地政榜首梁宏富上榜!
100年 地方特考地政台南市四等邱文炳、高雄市五等馬智文、新北市三等江佳蓉。






優惠辦法
1 /16 以前繳費:下列優惠擇一使用
*一班可享學費9折(14,400元)優惠價。
*持失業證明者或文大估價師學分班舊學員可享學費13,400元優惠價。
*同報上列任兩班,相同科目上課一次,18,800元優惠價;持失業證明者17,800元優惠。(1O79A1021)
*同報上列三班,相同科目上課一次享21,000元優惠價‧持失業證明者20,000元優惠。(1O79A1020)
*優惠舊生原(地政公職、專技地政士、經紀人、估價師考照班)之全修學員,報名一班享4折(6,400元)優惠,同報上列任兩班8,800元優惠價,同報上列三班9,900元優惠價(相同科目上課一次)。
*單科選修:每科每小時200元,不享優惠。
*符合榮民、榮眷資格者,結業可自行申請榮服處輔助。

全部面授 精編教材 密集課程 限時優惠
1/16前,憑地政士、經紀人、地政公職普考本人准考證或成績單
報名一班可享13,400元優惠價,同報上列任兩班17,800元優惠價,同報上列三班20,000元優惠價(相同科目上課一次)。

*本課程結業發放華岡證書。(榮服處無法申請補助)。




◎分期刷卡:
1、現場刷卡:中國信託、日盛銀行、玉山銀行、兆豐銀行、永豐銀行(原安信)、第一銀行、富邦銀行、萬泰銀行、花旗銀行、慶豐銀行等任一信用卡
2、電話刷卡:中國信託(僅限台北建國服務中心使用、電話訂單專線 0800-008918 或 02-27005858 #1)

學費10,000元以上:3期
學費20,000元以上:6期
適合對象
高中職以上畢業對專技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地政公職普考基四考試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免費講座 邀請地政名師 蕭華強 主講
12月22日(四) 晚上7:00『101年地政士考題解析及經紀人考試趨勢分析』現場贈送地政士解答
1月11 日(三)晚上7:00『地政士、經紀人及地政公職考試趨勢分析』
現場贈送基四地政、地政士及經紀人解答
座位有限,歡迎來電(訂位)預約!

注意事項:
1、考試時間:
*地政士專技普考:101/5/26-28
*公務人員高考三級暨普通考試:101/7/13-17
*不動產估價師專技高考:101/8/25-27
*不動產經紀人專技普考:101/12/1-3
*公務人員地方政府特考:101/12/22-24
報名時間:
*地政士專技普考:101/2/24-3/5
*公務人員高考三級暨普通考試:101/4/3-12
*不動產估價師專技高考:101/5/18-29
*不動產經紀人專技普考:101/8/7-16
*公務人員地方政府特考:101/9/11-20

2、各類科考試規則與資格及實際錄取名額,請查考選部http://www.moex.gov.tw/。
3、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退修者,其退費標準依「大學辦理推廣教育計劃審查要點第十一條」辦理。
4、報名注意事項依本校報名須知辦法辦理。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7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