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OB4sample

小資源規劃大曝光:新創公司不可不知的內容行銷套路

免費講座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9/11/28

2020/01/13
總時數
1.5hr
時間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蔡明淳
台大經濟系畢,歷經本土及外商金融業。人生轉一個彎進入公關業。因為興趣廣泛,又涉足藝文圈及教育圈,擔任專案人員及教師。
目前為自由工作者,擔任多個粉絲專頁小編、社團版主以及Line@帳號每日經營。並且擔任高階主管私人社群顧問。
由興趣開始自學,經營寫作之路,成立「明淳說」網站,以文字及影音呈現,啟發自己也啟發別人。
作品散見於各大媒體,如:今周刊、遠見、風傳媒、聯合新聞網等。

老師詳細介紹,可點選網頁:
http://gretatsai.com/aboutme/
教學內容
創業沒資源怎麼做行銷?只要了解如何做策略規劃與執行,創辦人兼行銷也可以!
台灣99%是中小企業,公司內常常沒有專職負責行銷的同仁。更別說剛創業的老闆常常面臨資源不足、銀彈短缺的狀況。行銷的套路一套套,聽聽專家怎麼說。
1.品牌與行銷有什麼關係
2.社群文案怎麼寫

優惠辦法
歡迎預約07-2510089分機15
適合對象
1.任職於中小企業,公司內沒有專職行銷人員
2.非行銷專長,想了解行銷到底做什麼,怎麼做的人
3.對行銷工作有興趣之新鮮人
4.經營商店、網店的幕後黑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