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O93sample

紙要玩拼貼

秘密花園篇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7/06/26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漢成

陳漢成 老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台中德安購物中心七樓彩育藝術工坊掌門人
台中德安購物中心文化教室兒童美勞客席講師
台北小熊媽媽客席卡片製作講師
曾任:翰林出版社美術編輯、教師成長繪本DIY指導老師
伊東屋- 伊東博品美術創意總監.師資訓練專業講師.水晶印章設計師、2006年雲林縣手工藝術協會環保藝術作品展(紙作蕾絲作品)南開技術學院紙蕾絲書籤製作指導老師
課程介紹
袖珍娃娃屋,以實物的12比1縮小比例,運用身邊方便取得的素材來製作專屬的迷你世界。歡迎您一起來製作一座屬於自己的夢想之屋,打造您的秘密花園!
教學內容
1.袖珍屋源流與設計
2.袖珍花卉製作
3.輕木工製作
4.彩繪技巧
5.庭園造景設計
6.電路安置
7.池塘、草地
8.黏土捏塑技巧

袖珍藝術的真正起源很難考究。考古學家從埃及的金字塔陵墓中發掘出一些微型的袖珍家具。我國的故宮也藏有不少的袖珍藝術品,由此推測,袖珍藝術至少已有數千年的歷史了!不過從其發現處加以判斷,古時候的袖珍藝術大概只限於在宮廷貴族之間流傳。
1/12袖珍模型屋設計製作的目的在於把整體的空間規劃進去,依比例大小縮放於製作模型的概念性,讓作品有整體性的觀念。
除了材料包所提供的基本素材外,陳老師更教你如何使用身邊方便取得的素材以及運用紙雕、彩繪與捏塑等技術來豐富您專屬的秘密花園。
優惠辦法
6/20前新生9折
6/20前二人同報一班或舊生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傳真:07-2510587
★歡迎企業、機關、團體專班上課
★歡迎企業、機關、團體量身定做課程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