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O94sample

不動產經紀營業員專業訓練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7/12/18

2008/01/29
總時數
30hr
時間
二、六 ( 二 ) 18:45~21:45、(六)9:00~12:0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文化大學推廣部教師群

◎建議師資群
1、李福山:公務人員地政高考及格、不動產估價師專技高考首屆榜首、不動產經紀人專技普考
及格、土地登記專業代理人特考及格
2、邱元一:不動產估價師專技高考及格、不動產經紀人專技普考及格
3、蕭華強:公務人員地政高考及格、不動產估價師專技高考及格、不動產經紀人專技普考及格、
土地登記專業代理人特考及格
4、凃老師:估價師,大學講師,國立第一科技大學管研所財經組博士班
5、張進山:76年高等考試土地行政人員優等及格、經歷財政部國有財產局澎湖分處主任。
6、莊老師:國立政治大學地政碩士
7、莊松泉庭長:政大法學碩士、高雄地方法院庭長
8、鄭榮發:中信房屋一心加盟店、夢時代85店、左營高鐵店總經理
課程介紹
權威名師‧實用議題實務教材‧終身受用大學授證‧專業肯定
教學內容
1.不動產基本法規:民法總則編及債編
2.不動產基本法規:土地法
3.不動產基本法規:土地稅法
4.不動產基本法規:契稅條例及房屋稅條例
5.不動產經紀法規: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及其施行細則
6.不動產經紀法規:公平交易法及消費者保護法
7.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訂定之各式不動產契約書範本與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
優惠辦法
1.6月23日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6月23日以前三人(含)同時繳費9折;五人(含)以上同時繳費享學費8折優惠。
適合對象
年滿20歲,從事不動產相關行業或是對本課程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其他備註
核准文號:內授中辦地字第0980043585號號
依據內政部發文字號:內授中辦地字第0960726772號規定:申請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登錄及證明者,應繳納登錄及證明費,每張新臺幣三百元;申請補發或換發不動產經紀營業員證明者,應繳納證明費,每張新臺幣二百元。
繳付文件如下:
(1) 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登錄證明申請書一份。
(2) 國民身分證影本—正、反面一份(外國人為護照)。
(3) 完成專業訓練30個小時之證明文件—正、影本(正本會寄回)
(4) 現金或郵局匯票300元整(匯票抬頭: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楊耀龍)。
(5) 請附A4以上牛皮紙袋信封並填妥收件人地址及貼上30元回郵。
(6) 以上資料請以迴紋針夾妥,掛號郵寄至全聯會。
Ps. 請務必填寫英文姓名(以護照為主。例:李大華LI,TA HUA)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4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