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o62sample 美國Traditions世界傳統彩繪國際講師培訓班
2o62sample

美國Traditions世界傳統彩繪國際講師培訓班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8/07/20

2008/09/28
總時數
60hr
時間
日 09:30~16:30
原價 21,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1,000
師資說明

袁麗香老師

袁麗香
1美國TRADITIONS世界傳統彩繪國際認證講師
美國 David janen TRADITIONS-課程國際講師-台灣講師
2 澳洲國際彩繪大師Enid宮廷彩繪課程國際認證講師
3藝術琉璃學苑彩繪認證講師
4日本創作人形學院主任講師
5日本DECO藝術學院學院GIFT禮品設計科認證講師
6日本DECO藝術學院學院黏土科認證講師
7日本 稻邊智津子關節人形、皮鞋、布鞋課程認證講師
8日本丸美玲關節人形課程認證講師
9日本PADICO藝術學院兒童黏土師資國際認證講師

教學經歷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教育中心 彩繪課程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教育中心 紙黏土課程講師
高雄縣政府文化局兒童紙黏土、成人黏土班講師
高雄縣岡山國中才藝課程指導老師
高雄市三民高商才藝課程指導老師
高雄縣阿蓮鄉農會才藝課程指導老師
高雄縣岡山鎮圖書館才藝課程指導老師
高雄縣 鳳山圖書館才藝課程指導老師
各鄉鎮小學、社團才藝課程指導老師
目前擔任
美國TRADITIONS世界傳統彩繪國際認證 講師
高雄縣政府文化局 彩繪研習班講師
高雄縣政府文化局紙黏土研習班講師
雅提斯彩藝工坊彩繪課程 紙黏土課程國際認證講師
國立岡山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才藝課程指導老師
中華民國傢飾彩繪協會理事
歷年展覽
1994年 高雄縣政府縣立文化中心
1994年 高雄縣佛光山
1994年高雄市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1996年高雄縣文化中心美濃田原藝廊
2003年高雄縣政府岡山鎮公所
2004年高雄縣政府岡山鎮公所
2005年高雄縣政府 路竹鄉公所
課程介紹
Traditions傳統彩繪國際講師培訓課程,採取由國際裝飾彩繪藝術名家,美國彩繪大師David Jansen,召集一群15~30年教學經驗的各國彩繪大師,集合其專業知識及豐富的教學經驗編寫出來的課程。
教學內容
美國Traditions彩繪證書班 是最完整的一套世界性的 彩繪課程 ,包含重要的專業術語以及深入的藝術概念帶領您跟隨著彩繪鼎盛時期的美國彩繪教學中最基礎的概念,到世界各國的畫風和歷史沿革,您無法想像充實的內容都在這套課程中 . 若以前沒有學過繪畫(素描、水彩、油畫等美術方面的才藝)的初學者也不用擔心。課程包含顏料的成分、調和劑特性運用、配色知識,以及傳統彩繪歷史沿革。作品包含俄羅斯、德國、挪威、瑞典、義大利、法國、美國鄉村、荷蘭及古代宮廷等各國畫風,開拓您的彩繪視野,與歐美接軌。您可從課程中學習到各種筆法的控制,從逗點、圓點、線條、乾筆畫法、拍點畫法、正確的漸層沾色及以數家慣用的漸層走色筆法、複合式筆法... 讓您真正學習到彩繪大師的全套完整課程之真髓. 並可申請美國TRADITIONS彩繪國際講師資格及國際認證.
一、彩繪內容:
1.彩繪顏料:不拘,但以油彩和壓克力顏料較佳。
2.彩繪素材:不拘, 舉凡木器 鐵器 陶瓷 玻璃 金屬 寶石 塑膠 絲絹 布料 人體 石頭 ....均可
3.彩繪題材圖案: 花卉 動物 植物 靜物 景物 ....
4.彩繪風格 :
拜占庭藝術與俄羅斯彩繪 Zhostove Painting
歐洲宮廷彩繪 Court Painting of European Style
美國鄉村彩繪 Country Painting
挪威 瑞典 斯堪地那維亞地區的樂斯梅林彩繪Rosemaling
德國奧地利瑞士多瑙河區與萊茵區的賓州德式彩繪Penesylnania Germans
法國 荷蘭等法蘭德斯地區的漢德魯芃彩繪Hinderloopen
二、課程設計:
1.國際彩繪講師的培訓課程共設計有A(初學)、B(中階)、C(進階)、以及更進階的單項研究,內容紮實循序漸進。
2.課程包含顏料的成分、調和劑特性運用、配色知識,以及傳統彩繪歷史沿革。
3.作品包含德國、挪威、義大利、法國、美國鄉村、荷蘭等各國畫風,開拓您的彩繪視野,與歐美接軌。
4.您可從課程中學習到各種筆法的控制,從逗點、圓點、線條、乾筆畫法、拍點畫法、正確的漸層沾色及以數家慣用的漸層走色筆法...... 讓您真正學習到彩繪大師的精髓。
三、材料費9000元,請於上課時繳交。
材料包含:八個精緻的木器、A級中文講義及彩色分解步驟、Traditions基礎顏料一組、 3支TranditionsA級專用筆。
優惠辦法
7月12日前報名繳費95折優惠,參加說明會或三人團報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對彩繪藝術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2..對於曾學過素描、水彩、油畫等美術方面的才藝,此套課程學習,豐富的彩繪知識引領你認識甚麼是裝飾彩繪,開拓你對世界彩繪藝術的眼界。
其他備註
證書頒授方式:
1.課程單元 分為A-C三階段 課程結束後可申請中華民國傢飾彩繪協會A─C協會証書費每級500元【於每一級進級課程前提出申請。】
2.期滿結業符合規定,頒予「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美國Traditions世界傳統彩繪國際講師培訓班」結業證書。
學員利益:
1.完成A-C級經老師推薦,可至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擔任彩繪課程儲備師資。或協助其相關行業輔導就業或自行創業協助。
1.完成A~C級的課程時,並參加過五天的外國講師訓練課程後,您可取得國際證書,申請成為Traditions國際講師。
2.您可以在任何國家教授Taditions課程,並有為您的學生取得課程認證的資格。
3.您的個人教室資料將會收錄在DecoArt Tradtions官方網站中,讓全球愛好彩繪的朋友都可以查詢到你的訊息。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16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1,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