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O74sample

攝影美學與實務

新班首賣8折優惠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6/04/02

2006/06/02
總時數
24hr
時間
三 19:00~22:00
原價 5,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200
師資說明

黃文勇

黃文勇
現職: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專任副教授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兼任副教授
擔任高雄捷運公共藝術高雄市區案橘線段,執行委員會成員。

經歷:高雄市立美術館96年度「創作論壇」評審、「2008高雄獎」版畫類初審評選、「2008高雄獎」美術展覽籌備會議籌備委員。高雄市立美術館96年度專題委託研究案「高雄美術發展大事紀」期初審查之審查委員。

出版品:1.黃文勇著,(2006)「看你?看我!」藝術創作的宰制與解放-黃文勇創作觀的形構與思維,高雄:摩易文化出版。
2. 黃文勇著,(2005)「看你?看我!」黃文勇個展,高雄:高雄市立美術館出版。
3.黃文勇著,(2005)黃文勇1988-2005作品集,高雄:自行出版
課程介紹
本課程的精神,以攝影實務操作學習研究,輔以藝術、設計、攝影等美學理論為引導;使學習者更熟稔攝影的媒材特性及運用創意。教學的重點在於影像美學的理論意涵、攝影實務操作與表現、攝影在當代藝術的發展與表現、風格表現研究與創意、影像的表現與呈現方式。
教學內容
1. 攝影的發展與演變
2. 攝影創作與欣賞的態度
3. 影像的構圖與心理情感
4. 對象物的再現與詮釋
5. 以攝影為本位的數位影像創作
6. 數位攝影的真實與虛擬
7. 攝影在風格的呈現與表現
8. 專題攝影發表與觀摩

※課程安排包含6次上課,2次拍攝
優惠辦法
新班首賣特惠價
適合對象
對攝影有興趣的大眾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