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B02sample

兒童西洋命理探索營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4/05/14

0001/01/01
總時數
10hr
時間
~
10:00~12:0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思達爾

思達爾.修邦Star.Shopon
心理占星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心靈課程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分部心靈課程講師
Magnified Healing神聖能量療癒合格治療師
思達爾生命能量解碼 深度解碼占星師
思達爾終身學習中心 心靈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透過老師由淺入深及互動式的活潑教學方式,認識西洋命理中最廣為運用的占星學(12星座為何)、塔羅牌(大、小秘儀)及生命靈數(生命中數字帶給自己與別人的含義),從而更認識自己及周遭朋友,進而增加聊天話題,拓展良好的人際關係。
教學內容
一、兒童心理占星好好玩
心理占星可以快速了解小孩子內在的問題,家庭環境與未來對社會環境的是硬度如何,輕鬆的星座談話式溝通,讓小孩子清楚自己的方向是什麼,也增進了同學與朋友間的情誼,帶入星座小遊戲,讓課程更加輕鬆活潑。
課程內容: *12星座與希臘神話 *小孩星座未來方向解析 *深層意識問題點的發現與溝通 *星座遊戲與宇宙行星探索
二、兒童塔羅牌創意開發
塔羅牌的直覺訓練,讓小孩子可以有更多創意式的思考,連結很多圖片表達的意思,進而開發直覺力,課程增加心靈的彩繪與色彩學遊戲,讓課程變的很豐富,不僅僅是一種直覺開發,更是增進親子關係的好工具。
課程內容: *塔羅圖像的看圖說故事 *塔羅NLP的使用與正向念力改變 *心靈彩繪與色彩學心理測驗 *打開與父母親親密的連結
三、兒童生命密碼面面觀
生命密碼的數字解析,輕鬆簡單又方便使用,重視小孩人生三階段的心理發展的特質,負面特質的發現到正向能量的啟發,讓小孩子更知道如何讓自己清楚人生目標,數字遊戲的互動,可以增加腦筋的活化性,是很適合小孩子學習的生命課程。
課程內容: *數字心理學互動 *數字詞彙大風吹 *了解數字與生涯規畫 *兒童生命密碼的人際溝通健全
優惠辦法
7/7前9折,2人同報85折
適合對象
國小三~六年級及以上
其他備註
本課程不含塔羅牌,需要者請於第一堂課自備750元向老師購買塔羅牌及桌布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18
傳真:07-2510587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