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I25sample

【小資創業】500元也能擁有一個專業的.com

建立屬於自己的專業形象網站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4/10/02

2014/12/26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吳玲瑩

吳玲瑩
美國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Computer Art M.F.A
莎凡娜設計學院 電腦藝術碩士
曾任美國Dan Black 廣告影片製作公司 導演/剪接六年
電視節目卡通頻道美術製作
電視媒體節目拍攝廣告企劃製作
大學動畫系廣告後製剪接 專任講師
廣告商業影片企劃拍攝剪接


課程介紹
許多小資型的公司,如個人工作室、咖啡廳或小店,因為礙於資金,而無法擁有屬於公司自己的網頁。用FB或line當作資訊傳遞的工具,是很方便;但是如果能在名牌上印上一個網址,不但方便客戶聯絡,也可以建立公司專業的良好印象。500元就能有一個專業的網頁,不需要任何專業軟體,不用太多專業知識。
教學內容
許多小資型的公司,如個人工作室、咖啡廳或小店,因為礙於資金,而無法擁有屬於公司自己的網頁。用FB或line當作資訊傳遞的工具,是很方便;但是如果能在名牌上印上一個網址,不但方便客戶聯絡,也可以建立公司專業的良好印象。

※教學目標: 讓學員建立屬於自己公司的專業形象網站。
※課程特色:用Google 免費的部落格,及網路上免費的專業版面,再加上小小的500元購買 .com 網址名稱;任何人都可以擁有一個可以自己掌控的 .com 網頁。

1.網址購買與命名:開發一個屬於自己且好記的網址
2. Google Blogger:容易上手的使用平台
3.專業網頁版面套用:將免費的專業版面,更改成符合需求的樣式
4.網址與網頁設定:
5.專業表格建立與使用:讓客戶留下合法的聯絡資料,以供往後使用
5.網頁內容規劃:運用內容及關鍵字來增加客戶的回流量
6.網站管理:如何避免垃圾信件及垃圾留言的管理
7.網頁與社群的連接:結合Google+和FB,讓產品資訊更流通
優惠辦法
11/21前85折優惠
11/28前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小資網路創業者
2.想要增加網路行銷曝光率者
3.想要擁有自己個人的特色網站
其他備註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6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