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L11SAMPLE

TOEIC多益英文班~外師

30小時(由第1~15回合)~上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1/05/30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
~21: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特聘講師

建議師資
● 史蒂夫(WRIGHT STEVE/英籍)
高雄師範大學 英語教學碩士
英國中央蘭開郡大學新聞系
大學英文教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教師
課程介紹
多益TOEIC乃紙筆測驗,考試以聽力及閱讀為主。此測驗範圍是以職場英語為主,測驗分數直接反映受測者在職場中與他人用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具有高度實用價值及國際流通性,是最適合求職及正職人士持有的證照。目前每年約有兩百萬人報考,全球逾五千家企業把多益成績視為內部升遷或外派的檢測門檻。
教學內容
課程介紹
多益測驗(TOEIC)乃紙筆測驗,考試方式以聽力及閱讀二大部分為主,無寫作及口說之測驗。
本課程特色:
a.由淺入深,循序漸進—
以基礎文法為主,句型分析為輔,強調文法觀念靈活應用。
b.聽力訓練,觸類旁通—
以命題方向為主,將聽力部分之關鍵字分析解釋,並對照易混淆之詞句,加強說明。
c.提綱挈領,有效學習—
在有限時間內,訓練解題之技巧,進而加強閱讀之速度,提升英文聽力及閱讀之能力。

課程內容
1. TOEIC英文文法整合練習
2. TOEIC常用字彙快速記憶
3. TOEIC閱讀技巧解答訓練

本次課程使用EST官方英文版官方教材: Tactics for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
上課內容為第16回合至30回合;沒有上過第1回合至第15回合者亦可參加。

多益(TOEIC)之介紹:
1.多益測驗全名為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主要是測驗非母語(英語系)人士身處在國際商務環境中實際運用的英語能力,此測驗為全球國際企業所採用,其成績可作公司招聘員工、內部升遷及派遣員工赴海外受訓之標準。
2.參加此測驗毋需具備專業金融知識及艱澀商務英文字彙。其考試內容以日常生活及商業書信往來等為取材範圍。
3.TOEIC成績並無等級通過之問題,而是依測試者分數高低,來判斷程度如何。一般企業因工作職務之需求,訂定標準分數,分數從5分~990分為範圍,分數越高者,受企業青睞的程度越高,也是目前台灣最受歡迎之國際證照。
優惠辦法
8/12前報名9折,原TOEIC班舊生報名可享85折。
7/30前享85折。
適合對象
1.18歲以上,即將進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
2.企業員工欲升遷或公司要求者
3.欲從事金融、航空、餐旅等相關服務業者
4.想學好英語並培養第二語言專長的人士
其他備註
◎學費不含書籍費(EST官方英文版官方教材: Tactics for 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1250元;團購1000元)
◎線上測驗:http://w3.sce.pccu.edu.tw/kaohsiung/test/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7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