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M46sample

成為電話行銷高手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6/01/05

2016/05/06
總時數
0hr
時間
18:45~21:45
原價 8,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400
師資說明

黃海琳

建議師資
◎黃海琳老師
學經歷:國立嘉義大學創新創意創業管理碩士
Bestosz公司副董事/中央信託局保險市場總監/誠農保經總公司顧問師/恒生銀行首席投資顧問/
全球前五大併購台灣企業/上海台協前100大排名執行發起完成者/中央信託局及多家企業內訓課程教學5年以上
◎本部特聘講師
課程介紹
104人力銀行中電銷人員的工作職缺一直都有,這方面的工作在各行業都有需求,尤以金融業為最多。本課程授課老師博學多識、知識含量豐厚,注重授課中的學員互動,能夠引爆學員熱情,調動學員興趣,理論講解深入淺出,對學員實踐的指導有針對性,深受眾多企業好評。對參訓學員在電銷工作會有一定的助益。
教學內容
一、印象百分百-電話禮儀
二、電話的溝通-原則技巧
三、電銷主導權-情境流程
四、電銷客戶想要的-需求導向
五、電銷服務到電話銷售-銷售服務
六、電話行銷的行銷話術-如何寫出自我風格的電銷話術
七、電銷人員的使命與尊嚴-如何成為眾多電銷中的富貴族
八、創新創意的時尚電話行銷-打造令人無法拒絕的電話行銷


課老師金融行業出身,長期擔任金融業資深顧問,實戰經驗豐富,曾任中央信託局業務部市場總監、誠農保經總公司顧問師、恒生銀行首席投資顧問、Bestosz董事……曾輔導某知名外商企業電話營銷技巧、時間控管、KPI、內部人員MGM技巧等,使企業整體業績得到有效提升。老師博學多識、知識含量豐厚,注重授課中的學員互動,能夠引爆學員熱情,調動學員興趣,理論講解深入淺出,對學員實踐的指導有針對性,深受眾多企業好評。 (很多學員反饋上我的課是永遠不會打嗑睡且受益良多)
優惠辦法
前早鳥85折
前新生95折,舊生或二人同報9折
適合對象
1.從事電話銷售相關工作想更進一步者
2.想從事電話銷售工作者
其他備註
報名&上課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8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