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W90sample 英國City & Guilds國際餐旅(顧客服務)證照課程 國際專業資格=職場工作實力,技專校院資料庫證照代碼:6613
5W90sample

英國City & Guilds國際餐旅(顧客服務)證照課程

國際專業資格=職場工作實力,技專校院資料庫證照代碼:6613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5/09/10

2015/11/29
總時數
12hr
時間
~
09:30~16:30
原價 8,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400
師資說明

蔡華端

【現任】:
1.崑山科技大學餐飲學程-副主任
2.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WSET)授課講師
3.City & Guilds of London Institute-國際餐飲服務證照授課講師

【學歷】:
1.國立台南大學 教育經營與管理博士班(進修中)
2.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餐旅管理 碩士

【實績】:
1.台灣侍酒師協會 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精英賽 決賽裁判
2.台北葡萄酒展年度嚴選 評審
3.教育部大專院校合格講師證書
4.行政院勞委會 飲料調製 乙級
5.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 高級證書 Pass with Distinction (WSET)
6.國際侍酒師協會 一級證書 (International Sommelier Guild)
7.澳洲葡萄酒管理局一級證書 (Australian Wine School)
8.日本清酒侍酒認證 (SSI 日本酒サービス研究會)
9.行政院勞委會餐旅服務技術士丙級合格
10.City & Guilds of London Institute-國際餐飲服務證照(Food & Beverage Services)

吳則雄
【現任】: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旅館管理學位學程主任

【學歷】:
1.成功大學高階管理碩士
2.中興大學畜牧系
3.法國國家農業研究研究院

【實績】:
1.台糖長榮酒店副總經理
2.台糖池上牧野度假村主任
3.駐聖文森農技團團長
4.美國飯店業協會CHDT及CHS國際認證
5.勞委會餐服丙級證照
6.英國City&Guilds三管證照(行銷管理師、顧客關係管理師、衝突管理專業人才)
7.英國City&Guilds餐旅銷售、餐旅顧客服務證照
課程介紹
餐旅業是一個與人面對面接觸的行業,客源層面極廣,而面對不同的顧客需求,如何提供最適切、溫暖、貼心的服務則是基層人員的挑戰與責任。美國旅館業知名企業家Late E. M. Statler曾說:「旅館所賣的商品只有一種,那就是服務。」
教學內容
要進入餐旅服務業,不論學歷高低或是否為相關科系,大多需從基層做起。除了要具備處理問題的能力外,更需具備積極、肯吃苦及完美的溝通技巧,才能應付顧客需求。除了學習並加強該產業之專業技能外,更可透過此課程培育整體更為專業的餐旅服務人員素質。並針對餐旅業顧客服務核心能力綜合運用,驗證顧客服務知識與實務解決能力。


【證照簡介】:
英國城市專業學會擁有130年歷史,全球規模最大的國際職業資格頒授機構,涵蓋28個職業領域,500多個證照, 其證照為100多個國家所認可。每年全球考生超過180萬人次。


【證照優勢】
1.全球與中國大陸認可
2.熱門國際專業資格=職場工作實力保證
3.國內外知名企業採認,是餐旅類從業人員必備資格證明,將成為企業徵才及加薪重


【課程大綱】
第一單元 顧客服務
1.描述在餐飲及款待業(Hospitality)中,何謂「顧客服務」?
2.解釋為何顧客服務乃餐飲及款待機構的成功要素?
3.餐飲及款待業的顧客服務對象。
4.劣質顧客服務對餐飲及款待業所帶來的影響。
5.解釋在餐飲及款待業中,提倡優質服務的方法。
6.理解在餐飲及款待業中,顧客服務的要求及期望。

第二單元 有效溝通
1.培養良好溝通能力的重要性。
2.溝通欠佳或溝通不當的後果。
3.開始應用一系列口頭及非語言溝通技巧,以及電話應對技巧。

第三單元 表達正面專業形象
1.「第一印象」對餐飲及款待業的重要性。
2.表達正面態度及專業形象對餐飲及款待業的重要性。
3.適用於同餐飲及款待業顧客的口頭及非語言溝通技巧。
4.了解餐飲及款待業顧客對「私人空間」的需要。

第四單元 處理顧客投訴
1.解釋餐飲及款待業顧客投訴的原因。
2.發掘顧客投訴對提升顧客服務質素所帶來的好處。
3.處理餐飲及款待業顧客服務難題的方法。
4.正面處理投訴的方法。
優惠辦法
1.網路刷卡95折
2.日期優惠:2015/11/18前報名繳費完成,學費享9折優惠。
3.同報優惠:兩人以上同報,學費享88折。
4.身分優惠:
4-1 各大專院校師資、在校學生,報名出示證件,可享85折優惠。
4-2 文大畢業校友,可享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享有~
適合對象
1.有志從事觀光餐旅顧客服務者。
2.觀光餐飲旅遊等相關科系學生及老師
3.對此證照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課程注意事項】:
1.本期密集班上課時間:2015/11/28 ~11/29(六、日)09:30~16:30
2.認證預計考試時間:12/6(日)
3.此證照在104人力銀行我的履歷表→證照資格→管理類中可選取。
4.本課程含午餐費用。

◎發照單位:
英國City & Guilds,證照期限終身受用

◎考試費用
新台幣3,500元(含證書費),以每期招考應繳費用為準。本課程認證費用需另外繳交。

◎認證簡介
2012年新推出服務類管理證照; 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地區國家同步導入服務類管理國際證照。

◎證照效益:
1.針對行銷管理核心能力綜合運用,驗證行銷管理知識與實務解決能力。 
2.為「職業資格」與「行銷管理能力」雙向保證。
3.亞洲地區在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早已為各行業企業主徵才標準,為企管相關科系學生就業必備門檻。
4.台灣企業選才看重專業證照重於學歷,未來國際企業管理師證照與學位證書更具優勢。
5.根據IDC調查統計美國企業給付專業執照員工比同等級無專業執照員工薪水多出20%。

◎考試內容:
1. 餐旅業顧客關係管理
2. 建立有效溝通
3. 塑造專業形象
4. 有效處理客戶投訴

◎測驗方式:
40題中文選擇題(單選),考試時間1小時, 合格比率為80%(32題)

◎考試地點: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滿30人即可考試)若報考人數未滿30人,將會延期考或至其他場地報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分機14彭先生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研習/活動之內容設計由華岡興業基金會授權者不得辦理延期。)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及上課證,以便辦理延期、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辦理延期以延至下一期為限;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