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X36SAMPLE

時尚名媛彩妝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4/02/20

2011/05/16
總時數
18hr
時間
四 19:00~22: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Leo

建議師資
Leo
• 擔任YSL活動巡迴彩妝師。
• 擔任芭比布朗駐點彩妝師。
• 擔任laura mercier活動巡迴彩妝師/南區督導。
• 擔任Jurlique美容保養師/南區督導。
• 具美容美髮乙丙級研習課程結業證書。
• 擔任電視節目/報章/雜誌/百貨/活動等彩妝師。
合作報章:
自由時報/蘋果日報
合作雜誌:
美麗佳人/ELLE/壹周刊/BAZAAR/BRAND珠寶/大美人/Men’s uno/Men’s style。 
合作過藝人:
阮丹青/錦繡/康康/MAKIYO/梁靜茹/溫嵐/蔡健雅/LIZ/張本渝/許安安/李妍瑾/張珈禎/張珈瑜/BIGI/陳婉若/丁春誠/高以翔/白一翔/修杰楷/陳志強/陳志豪/余秉諺/李國銘…等。

課程介紹
針對流行時尚趨勢,徹底改造素人美女的妳,深入了解自己的優點,修飾缺點,讓妳每天都可以是時尚名媛
教學內容
1.如何選購適合耳飾配件&五大臉型塑臉術
流行並不等於適合,過季並不等於俗氣,只要找出自我的問題點加以修飾,你也可以是名嫒中的流行話題。
2.氣質典範~林志玲
簡單、俐落、大方是氣質美女的第一要件,用簡單的顏色勾勒出眼睛的神韻。
3.三0風華~張曼玉
東方風華的代言詞~溫柔婉約,如何將東方女性最美的一面呈現;就靠你我的臉型變化出這風華絕代的婉約妝容。
4.甜美俏麗~安心亞
甜美不是年輕女孩的專利,要活潑,不要花俏,要鮮豔不要五顏六色,如何拿捏就是甜美女孩的重點喔!
5.性感感性~雙”冰”
深邃利落的眼神就是感性的代表,穩重的色彩可以表現出神秘的美感。
6.成果驗收VS整體造型DIY
將前五堂的課程所學,在此堂課程中,含髮型、服裝等---整體造型,完整的一次呈現,讓自己當個千面女郎,驚豔四射。


優惠辦法
11/28前舊生續報學費85折優惠,12/5前新生報名學費9折
適合對象
1.個人基礎彩妝DIY舊生
2.有彩妝基礎者
3.對化妝有興趣
其他備註
*需自備基本彩妝用品
也可於上課統一購買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12
傳真:07-2510587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