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X99sample 腳底按摩養生DIY
5X99sample

腳底按摩養生DIY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4/05/07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六 09:00~12:00
原價 7,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00
師資說明

朱家承

建議師資
朱家承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運動保健技術協會台南分會術科教師
台南湯足足體養生會館店長
現職左腳右腳泡腳會館
劉承翰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運動保健技術協會台南分會術科教師
中華民國傳統整復推拿師職業工會全國聯合總會通過教師評鑑
台灣首府大學傳統醫藥士培訓班結訓
陳宥銘
中華民國物理治療運動保健技術協會台南分會秘書
中華民國傳統整復推拿師職業工會全國聯合總會通過教師評鑑
中國醫藥大學傳統整復訓練班結訓
課程介紹
「腳底按摩」是以刺激原理,按摩病變器官或腺體的反射區帶,使其恢復原有功能,保持健康的自然健康法,使我們的身體藉著新陳代謝作用,達成排除體內乳酸、毒素…等廢物的功能。「腳底按摩」能藉著刺激各部位反射區,使血液循環順暢,排除積聚在體內的廢物或毒素,使新陳代謝作用正常運作並提高免疫力。

教學內容
1.足部按摩概論-現況與展望
2.足部反射區位置認識與之關係
3.身體六大系統對應處理
一心血管系統
二呼吸系統
三消化系統
四排泄系統
五代謝系統
六免疫系統
4.足部按摩手法技巧及應用
5.實際操作與演練
6.總結

1.消化系統:如果出現食慾不振、消化不良、便秘及腹瀉等症狀,透過按摩可以增進食慾,促進胃腸蠕動,提高吸收能力,促進排泄或止瀉效果。
2.循環系統: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血管擴張,加速血流,減低循阻力,因此可以減輕心臟負擔,利於心臟正常功能,也可以調整血液的有效分配,促進肌肉及內臟血液流量,提高局部和全身的代謝,消除疲勞,增強體力。
3.運動系統:按摩對於運動系統疾病,有著明顯的作用,舉凡關節扭傷,肌腱拉傷,及各部位挫傷,而造成局部腫脹、瘀血、疼痛等症狀,透過不同的按摩手法,可以達到活化瘀血,舒通經絡,消腫止痛的目的。
4.免疫系統:經常接受按摩的人,其抵抗力有增強的作用,是由於按摩可以使血液中含氧量增加,並使白血球數量比原來增加10%,噬菌能力提高20%。
5.皮膚方面:由於皮膚內含許多的血管、汗腺、淋巴腺、皮脂腺等組織,具有代謝、調節體溫、保護皮下組織不受傷害的功能,透過按摩可使皮脂分泌順暢、皮膚柔嫩、面色紅潤、減少皺紋,按摩還可加速代謝,減少脂肪,有助於減肥瘦身喔!
優惠辦法
前報名學費9折,三人以上團報學費85折
適合對象
1.對經絡穴道及身體保健有興趣者
2.養身館,SAPA館從業人員想要提升技巧與技術者
3.欲自行創業者或二度就業者
4.重視養生者
5.長時間久坐之上班族
6.成長之青少年(幫助骨骼發展)
其他備註
學費包含足部穴道模型一對(價值約500元)+腳底按摩對症圖典(價值200元)以及PP巾(拋棄式紙巾)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