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o31sample

瑜珈師資證照班

北中南名師匯集指導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6/04/08

2006/06/10
總時數
60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4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0
師資說明

鍾依璇等老師

建議師資
北、中、南名師親自授課
◎鍾依璇(高雄港都木森林教練場班主任,20年以上教學經驗)
◎蕭美焦(宜蘭縣瑜珈協會理事長、中華民國瑜珈協會前理事、30年以上教學經驗)
◎鄒明桂(中華民國瑜珈協會副理事長,北中南師資培訓班專業講師)
◎佘雪紅(台北市佘雪紅教練場班主任,20年以上教學經驗)
◎蘇美蓮(台北南港教練場班主任,30年以上教學經驗)
◎嚴宛華 (台灣省體育會瑜珈協會總幹事,中華民國瑜珈協會理事,華視「早安今天」瑜珈示範指導,25年以上教學經驗)
◎鄭秀慧(嘉義姿佳瑜珈天地教練場班主任,25年以上教學經驗)
課程介紹
一流師資專業教學,通過結業測驗將可依序獲頒三大證書!瑜珈人口這麼多,瑜珈老師的需求更與日遽增,本部特推出「瑜珈師資證照班」,由中華民國瑜珈協會北中南名師匯集指導,讓您興趣與專業結合,將瑜珈健康新風潮傳遞出去!
教學內容
免費講座~★下一個熱門瑜珈老師就是你★
3月17日(二)10:00~12:00
名額有限~請來電預約!

追求身、心、靈的均衡與和諧~瑜珈教師圓夢計畫
圓夢計畫即將開始,您準備好開始行動了嗎?
夢想的實現在於行動的實踐,趁早取得瑜珈師資證照,你也能成為最新興的瑜珈老師!
行業前景看好~瑜珈老師
現代人追求養身、紓壓,帶動瑜珈的流行,連歌壇小天后蔡依林都在MV中將瑜珈的動作融入舞蹈中。加上媒體的推波助瀾,幾乎成了全球最風行的新流行
運動。瑜珈不再是刻板印象的苦修或自虐式的肢體動作,當前瑜珈成為運動類型的新寵兒,不僅是養生瘦身,更是『流行』的代名詞,瑜珈人口的年齡層也普遍降低,成為一項健康流行的運動新風潮,瑜珈老師頓時成為炙手可熱的熱門職業。
愈來愈龐大的瑜珈人口,帶動周邊的商機無限,連帶使瑜珈師資的需求量增加,整體行業的成長後勢看好,相當值得有心人投入。

◎課程內容
一、何謂瑜珈
1瑜珈基本概論
2.瑜珈理論與體位法解析
3.人體關聯部位運用方法與體位法
4.身心靈調整與肢體矯正的重要性

二、改變身病與心病的體位法:(1)抒壓 (2)矯正(3)強化
傳統瑜珈與現代瑜珈差別(1)文明病的由來 (2)正確的飲食觀

三、課程設計之原理原則
(1)暖身運動 (2)基本動作
瑜珈姿勢如何連貫套招變化:全方位學習成為瑜珈指導老師

四、瑜珈呼吸法與冥想法
如何進入靜心境界、體位法的補助教材運用

五、經絡學的基礎
1.五臟六腑的功能與按摩 2.十二經絡操與體位法

六、功夫帶與療枕搭配:
藉由點、線、面延伸體位,疏通經絡、消除酸痛、雕塑完美曲線、強化體能

七、中、高難度瑜珈動作的運用與技巧課程設計技巧掌握安排

八、七輪與體位法結合、生命能量提升法

九、瑜珈與脊椎骨之關係
1. 瑜珈與脊椎骨之關係(1)認識脊椎(2).瑜珈運動與脊椎強化法 (3)頸椎、腰椎、骨盤如何強化法
2. 瑜珈矯正法 (1)體質差異辨識法(2)瑜珈修正法(3)瑜珈矯正法 (4)瑜珈生理學、瑜珈心理學

十、課程總結分享
1.現代瑜珈綜合課程的重要性技巧 2.輔助教材的搭配方法及目的

十一、瑜珈教學觀摩 (12小時)
※報名全程實作教學60小時(額外加贈觀摩教學12小時)
優惠辦法
3/16前繳費95折優惠、網路刷卡優惠價$42,750元、三人同報9折優惠;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
適合對象
1.對瑜珈教學有興趣者。
2.想更深入瑜珈領域者。
其他備註
★持中國信託信用卡或特定信用卡,現場刷卡可享6期分期0利率優惠
★贈送好書
1.報名本課程,將贈送《圖解瑜珈-自然健康法》《靜坐自然健康法》《脊椎保健操》
2.結業可獲頒證照:
(1)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師訓結業證書
(2)中華民國瑜珈協會南部教練場師訓證書
(3)結業期滿成績合格者,經老師推薦,可申請專業 師資證照,申請費用另外繳交。
3.成績表現優異者,優先聘任至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分部、教練場瑜珈課程任教。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6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