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RAsample

【光的課程】初階第一級次

葛老師帶領~時數更多,品質更好~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3/09/26

2014/01/28
總時數
33hr
時間
二 15:00~18:0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葛老師

葛瑞玲
英國國際色彩應用與藝術科學學院(AURA-SOMA ASIACT)三階合格諮詢師
美國催眠學會(NGH)認證合格催眠師
日本臼井靈氣一、二階帶領習修光的課程
課程介紹
《光的課程》為那些想要對自己的人際關係與人生責任有更深覺醒的人們,提供了一條快捷的心靈進展的學習過程。這個過程,我們稱之為「途徑」。當一個人不再滿足於自己的生命-僅僅是生活上簡單的反應,而渴望人生具有創造力,並且在自己的成長上作出堅定的決策時,這一課程便成為加強心靈進展的一個重要途徑。
教學內容
修持這一課程的學生,其目的是為了使自己的靈魂覺醒,並能有意識地發揮心靈的進展,達到與較高自我的融合。當一個學生開始步入這一心靈進展的途徑時,經由智慧、愛與奉獻,他將會從與真實自性分離的意識狀態中,逐漸改變成與真實自性融合為一,成為一個與自性本體合一的共同創造者。

1. 白色之光
2. 金色之光
3. 藍色之光
4. 綠寶石之光
5. 紫色之光
6. 紅寶石之光
7. 橘色之光
8. 粉紅色之光
9. 紫水晶之光
10. 薄荷綠之光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對心靈成長課程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報名及上課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5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