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TCsample SFBT專注力提昇術 提昇專注力,提昇成功率~學生考試與上班族工作都需要!!
8UTCsample

SFBT專注力提昇術

提昇專注力,提昇成功率~學生考試與上班族工作都需要!!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4/01/24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一 18:45~21:45
原價 6,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200
師資說明

洪菁惠~超讚師資
高雄師範大學諮商心理與復健諮商研究所博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高雄分部講師
文藻大學心理諮商輔導老師
課程介紹
何謂SFBT? 學習焦點解決短期心理治療(solution-focused brief therapy, SFBT),是一個令人嘆為觀止的療育方法,是一種能短期治療中相當盛行的一種。它強調正向、短期、不探討原因與歷史的心理治療,SFBT著重於運用正向的積極觀點與技巧,可以利用它快速訓練自己專注力的
教學內容
唸書沒效率,總是讓自己到了考前才發現還有一大半沒唸完嗎?
上了一整天的班,下班時才發現老闆交待的事才做了一半,日積月累越來越多事?
做事沒效率,做家事也托托拉拉嗎? 工作也做不好嗎?

不用花大把的鈔票,SFBT就能讓你解決做事/唸書沒效率的煩惱~ 用最平價,最快速有效的方法就能幫助自己的做事與讀書效率~

* 使考生唸書與學習更有效率,能靜下心來好好唸書,效率是金榜提銘的關鍵!!(什麼普考/高考/專技高考全都是小CASE啦!)
* 讓上班族不會摸了一整天還摸不出個頭緒,工作進度總是落後一大半~
* 讓家庭主婦更了解自己,輕輕鬆鬆搞定家事與小孩的功課~
適合對象
1. 正在準備考試的考生
2. 上班族
3. 一般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捷運市議會舊址2號出口)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