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TEsample

SFBT親子聰明溝通術

用NLP帶領孩子.親子藝術溝通.孩子更聰明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4/06/11

2014/08/29
總時數
36hr
時間
二、四 18:45~21:45
原價 10,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800
師資說明

洪菁惠

高雄師範大學諮商心理與復健諮商研究所博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高雄分部專業心靈成長課程講師
地方法院少年觀護假日輔導教育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利用建立孩子對你的信任,並以NLP帶領您與孩子以及有效的藝術親子溝通技巧,實際體驗溝通困頓的癥結點,並同時建構屬於您個人風格的親子溝通語言模式。
教學內容
課程內容將包括三大主題:建立正向親子溝通模式、累積親子關係的正向能量、培養孩子正向人際關係的表達能力。藉由改變您與孩子的溝通方式,作為建立正向親子關係、促進孩子正向自我認同與發揮人際影響力的起點。
第一階段 釐清與播種
1. 以體驗性活動瞭解目前親子溝通狀態,以及形成互助正向回饋團體。
2. 以體驗性活動釐清正向親子溝通圖像和具體可執行的焦點。
3. 實作專注傾聽的呼應溝通模式~進入孩子的心靈世界+建立親子信任關係。
4. 實作表達反映情緒的溝通模式~進入孩子的情緒世界+建立親子親密關係。
第二階段 發芽與茁壯
1. 實作表達好奇想法的溝通模式~進入孩子的認知世界+建立想法交流的親子關係。
2. 實作表達好奇行動的溝通模式~進入孩子的行動世界+與孩子一起玩耍。
3. 實作自我覺察的表達與溝通模式~進入覺醒的親子溝通關係。
4. 實作立即性表達的溝通模式~建立深度情感的親子關係。
第三階段 成長與分享
1. 培養孩子同理心的溝通模式~透過親子溝通建立孩子人際關係能力。
2. 培養孩子自我紓壓的溝通模式~透過親子溝通建立孩子自處的能力。
3. 培養孩子自我肯定的表達能力~透過親子溝通建立孩子自我認同的表達能力。
4. 收割與分享~透過成果發表,分享不一樣的親子關係,藉此累績關係中的正向能量。
適合對象
1. 想改善親子關係(伴侶關係)者
2. 想提升自己與孩子表達能力的父母。
3. 想引導孩子用智慧遠離霸凌或解決困境的父母
4. 想引導孩子充滿能量,溝通能力強,人緣更順遂。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