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VEsample 巴西戰舞Capoeira 幼童上午班~舞蹈+葡萄牙歌+活腦
8UVEsample

巴西戰舞Capoeira

幼童上午班~舞蹈+葡萄牙歌+活腦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4/02/22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10:00~11:0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荳荳老師

荳荳老師

文化大學舞蹈系畢業
卡波耶拉曼丁加台灣分部 幼兒童CAPOEIR專業教練
中華民國體操協會幼兒體操教練證
真之妨舞蹈團舞蹈教師
活力獅多元才藝推廣中心舞蹈講師兼主任
巴西戰舞推廣電視節目演出
西班牙國際藝術節藝術交流演出
課程介紹
課程中採用肢體互動的方式進行,家長與孩子一來一往的互動中,以同理心引導孩子從課程中學習簡單規範、群體互動、認識自己的身體,肢體方面可強化身體柔軟度、大小肌肉使用,並同時訓練節奏感, 是一項用腦運動的活腦肢體動作。
教學內容
巴西卡波耶拉Capoeira (又稱巴西戰舞)
卡波耶拉是來自巴西的傳統藝術,也是巴西的國舞,其揉合了舞蹈、武術、體操、音樂歌謠、文化、極限動作展現等眾多元素,是一門有趣而具有挑戰性的運動課程。加上音樂部分,教孩子們也學唱葡萄牙語和打擊傳統卡波耶拉樂器。
時至今日已演變成全方位提升練習者的體適能、動作能力與自信展現的武術運動,在台灣越來越多人學習這們藝術,在國外尤其是幼童的年齡層更受歡迎。針對孩子卡波耶拉及其多方面有很多好玩的遊戲,孩子學習各種重要技能,包括紀律,忠誠,自信和尊重。在此之外,課程會根據孩子們的進步,頒發小小獎狀與進階帶子。


教學方式:以趣味遊戲的方式來引導兒童巴西戰舞課程,與體能小遊戲加上巴西樂器與歌唱讓小朋友能夠愉快的享受卡波耶拉運動所帶來的趣味與好處。

課程內容:森林探險趣(體能遊戲)、山谷樂園的大橋(小小大力士)、我愛跳跳虎(跳跳樂)、大樹上的鳥兒愛唱歌(巴西世界歌謠)、嘉年華大樂隊(樂器打擊趣)。

相關資料:
美國舊金山總部兒童課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wsAlVd_Enk

台灣曼丁加高雄分部兒童卡波課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RWny-xN8

曼丁加舞蹈生活館
https://www.facebook.com/CapoeiraMandingaTW

優惠辦法
3/21前報名可享9折優惠
適合對象
2-6歲學齡前幼童
其他備註
備註一: 上課請一律穿著輕便服裝,並請記得帶水及毛巾或備換衣物。

歡迎報名3/21(週五)10:00~11:00體驗課,單堂體驗250元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13
傳真:07-2510587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