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VJsample

看電影療人生

心靈紓壓療育最佳方法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4/06/13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董炳宏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系畢業
(亞洲前景企管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統籌與心靈巷教練
悟照傳播公司編劇統籌
太陽傳播衛視編導
全能傳播公司 「鑽石舞台」節目企劃
兩度獲新聞局電影金穗獎最佳動畫片獎
曾獲新聞局劇本徵選入選獎
台中市紀錄片獎
課程介紹
【透過療癒性電影的賞析及體驗式的練習,深度覺察自我潛意識的自動化行為,以自我提升。】
這樣的方法是來自美國主管階級的《成人體驗式》教育訓練課程,因為這樣的方法帶給人們很多不一樣的感受和幫助,亞洲地區如:日本、香港、台灣、大陸等地,也日益趨之若鶩。
教學內容
課程結合電影,以深入淺出的輕鬆方式,讓參與者可以清晰自己的行為、情緒、感知背後難以覺察的信念,如何影響人生所有的結果。從而可以有效改變態度與習慣,每一刻活在當下、清晰做出選擇,以創造出更棒的人際關係、夥伴關係,提升領導力、個人效率,活出熱情、健康、豐盛的人生。

課程藉由紀錄片、廣告、電影(EX:讓愛傳出去/拔一條河/追夢等等)以深入淺出的輕鬆方式,讓參與者可以清晰自己的行為、情緒、感知背後難以覺察的信念,從而可以有效改變生活態度與習慣,清晰做出選擇。


1.設定課程目標、守則及理解承諾度。
2.信念的覺醒
3.創造自我價值及逃避成功的方法
4.人生有沒有選擇
5.受害者與負責人態度的不同
6.社會的洪流與求生存模式
7.吸引力法則與企圖心
8.面對並釋放內在的垃圾
9.關係的溝通模式
10.穿越內心的抗拒與恐懼
11.有效溝通的十全法則
12.解開受父母影響的心結
13.突破既有形象的束縛
14.創造親密關係的法門
15.認識成功的方程式
16.下一步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高雄市中正四路215號3樓 (捷運市議會站舊址2號出口)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分機13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歡迎加入FB社團【文化大學心靈成長課程】,了解更多資訊與觀賞照片哦~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