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YEsample 居家風水調香_初階 新生活能量~風水調香達人
8UYEsample

居家風水調香_初階

新生活能量~風水調香達人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3/12/21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一 19:00~21:3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漂亮主播~曾鈺善

曾鈺善
美商芳療課程講師。中國大陸化妝品商嘉媚樂公司芳療顧問。新北市松年大學『銀髮族樂活保養班』講師。
曾任:大愛電視台記者、主播、製作人。澳亞衛視主播、製作人、主持人。與風水大師謝沅瑾一同主持風水節目「順風順水」。
相關著作:花小錢輕鬆去遊學(2003)


芳療主播精油寶典:http://www.alysanature.com
芳療主播FB:
https://www.facebook.com/yushanhang
芳療主播部落格:
http://hui7601.pixnet.net/blog
課程介紹
台灣唯一結合風水與芳療的學習課程,以現代科學角度,向老祖宗學習風生水起的智慧,用天然精油保健、創造好運勢。健康養生從認識自己的家開始,把人工香精趕出生活,學會紓壓、放鬆、DIY天然生活用品。感受天然簡單的幸福,構築健康、創造好運勢。
教學內容
您有遭遇到健康、愛情、工作、金錢以及人際關係相關的問題嗎?製造芳香能量宅初階課程,帶您從居家、辦公室風水與面相角度切入,用科學觀點來檢視自己的問題。同時學會用那些精油來進行芳香調理,帶回自己專屬的六項開運香氛小物。

調香好運旺旺來~
一切都不用靠別人,利用少許費用,你就是風水調香達人!!!!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速、生活緊張,拼命工作甚至賠上健康,對於放鬆、紓壓的需求越來越高,養生成了新趨勢。養生從認識你的家開始,讓一個人身心靈達到健康狀態。向中國老祖宗學習居家擺設的智慧,搭配植物香氛,用天然精油創造自己的芳香能量宅。芳療不是貴婦專屬,而是在每一個人的生活中體現芳香力量。上完課您可以學會天然、環保、省錢、健康、保養、紓壓、放鬆的錦囊妙計。

台灣唯一結合風水與芳療課程。利用風生水起的智慧,搭配精油創造好運勢,感受天然簡單的幸福。芳療主播的任務就是要簡單說風水、簡單運用芳療,還不讓您花大錢。

一、斷捨離的智慧、好風好水好運勢:
1. 簡介芳香療法。精油與風水概論。
2. 居家開運法-斷捨離。
3. DIY課程—斷捨離噴霧
成品與材料:純露或酒精+精油


二、人際相關的香氛、好人緣香氛
1. 精油迷思停看聽與精油劑量
2. 可增加人際關係的精油。
3. DIY課程—好人緣魔法棒
成品與材料:10ml滾珠瓶+植物油+數種精油


三、我要增加愛情運
1. 愛情與風水。
2. 催情精油介紹。
3. DIY課程—愛情紅不讓:製作茉莉香蠟包
成品與材料:天然鹽+精油數種+芳香植物+小燒杯

五、存錢我最行
1. 抓漏—那些風水讓我漏財?
2. 招財精油介紹
3. DIY課程—帶回個人專屬招財棒
成品與材料:聞香棒+數種精油

六、從房子看健康運
1.與健康相關風水。
2.淨化用油介紹。
3. DIY課程—製作個人專屬淨化按摩油
成品與材料:10ml滴瓶+芝麻油+數種精油


備註: 以上課程材料費每次100元,請於上課當天交給老師~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
對精油調香DIY有興趣者
欲增加居家風水好運者
想要一進門就能聞到溫暖居家香氣者
想要招財/招愛情/招好運/招文昌者
想成為最獨門的風水調香達人者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高雄市中正四路215號3樓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