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YHsample

NLP與重覆的力量助你實踐夢想

4個周末輕鬆感受NLP的力量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3/12/21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 17:30~20:3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心靈博士~洪菁惠

洪菁惠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心靈成長專業講師
高雄師範大學諮商心理與復健諮商研究所博士
致力於助人運用內在渴望的力量以改變自我發揮潛能逆轉人生
教學內容
是否很想跨出目前不滿意的生活狀態?但卻不知方向為何?
或者一再被恐懼不安給召回原點!或倒退更多?是否很想培養一種新的行為?
例如,勇敢表達、走出「宅」的局面、甩開束縛自在生活……任何你已經想了很久的「渴望」,但一直缺乏支持能量?缺乏具體作法?
歡迎你~來到本課程。
不論你是家庭主婦、上班族、學生、退休人員、銀髮族……只要你渴望改變。給自己一個機會,在團體中,你將與課程伙伴們一起歡樂地做中學,學中樂。

本課程將以神經語言程式學帶領你:(1)釐清具體可執行的方向;(2)透過形成正向團體,在施與受的回饋循環中,累積突破現狀的正向能量;(3)釐清具體作法,逐步實踐渴望。為了讓實踐過程的軌跡,有清楚的紀錄;為了讓實踐熱情,得以彼此感染;本課程將設計獨特的互助式啦啦隊,讓課程伙伴們一起度過實踐夢想的時間,以及在未來得以持續重覆的力量。

課程內容將包括五大主題:釐清方向、釐清具體作法並採取行動、累積正向能量、排除負向干擾能量、形成互助團體。
第一週 釐清與播種:瞭解自己目前所在位置;釐清滿意圖像和具體可執行的焦點;形成互助正向回饋團體。
第二週 發芽與茁壯:修正與釐清可執行的方法、情境與對象;累積實踐渴望的正向能量。
第三週 成長與結實:收集成長果實;排除負向能量的干擾;豐厚自我正向能量。
第四週 收割與分享:發現自己的不一樣;成果發表~體驗自己的創作能量與收割創作成果;持續重覆的力量。
優惠辦法
1/20前報名可享9折,2/8前95折
適合對象
渴望改變、渴望走出徬徨、渴望擺脫負面能量的干擾、渴望找到方向、渴望實踐夢想付出行動的~任何男女老少。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