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YJsample 奧修禪卡心靈占卜師培訓全修班 最簡單易學的副業~助人助已交朋友!
8UYJsample

奧修禪卡心靈占卜師培訓全修班

最簡單易學的副業~助人助已交朋友!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3/12/21

2014/04/02
總時數
36hr
時間
三 10:00~17:00
原價 8,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500
師資說明

心靈博士~洪菁惠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心靈成長專業講師
高雄師範大學諮商心理與復健諮商研究所博士
致力於助人運用內在渴望的力量以改變自我發揮潛能逆轉人生
課程介紹
透過抽牌讀卡、觀照遊戲、靜心冥想等活動幫助你認識奧修禪卡,進而運用奧修禪卡。課程目標除了幫助你,透過有趣的體驗性活動,學會禪卡的運用外;也將幫助你,在活動當下就獲得身心靈放鬆,進入內在超凡的神性智慧。
教學內容
奧修禪卡~在實作遊戲中達到靜心解惑

本課程將幫助你體驗~
 奧修禪卡就是一面神奇的心靈之鏡,幫助你映照出內在渴望。
 奧修禪卡就是你內在神性的橋樑,幫助你連結本自俱有的豐富智慧。
 奧修禪卡不只是占卜工具,既可以幫助你解惑,也可助你順勢達到靜心。
 課程中,將透過抽牌讀卡、觀照遊戲、靜心冥想等活動幫助你認識奧修禪卡,進而運用奧修禪卡。

課程目標除了幫助你,透過有趣的體驗性活動,學會禪卡的運用外;也將幫助你,在活動當下就獲得身心靈放鬆,進入內在超凡的神性智慧。


入門課程內容:
1.透視禪卡與自我的關係。
2.透視禪卡的主牌與副牌。
3.簡易牌陣的運用和占卜。
4.透視禪卡精義。
5.透過禪卡自助助人。


進階課程內容:
1.深化對禪卡要義的系統性體會;
2.提升解牌時的自我淨化程度;
3.熟悉解牌時的基本倫理;
4.發展個人解牌方法。


輕鬆上完奧修禪卡心靈占卜(入門)課程者即可為自己占卜解牌;上完(進階)課程者,除了可為自己占卜解牌外,可為他人解讀牌卡,不但可以幫助別人,也是交朋友良好的媒介之一哦~也是學員增加個人副業收入的好推手!

* 報名奧修禪卡占卜師全修課程前4位可免費獲得洪菁惠老師0.5小時免費奧修禪卡諮商。
優惠辦法
2/12前9折
2/19前95折
適合對象
1. 有興趣探索內在渴望者。
2. 想讓生活中有一套心靈圖卡陪伴成長者。
3. 想輕鬆學習一套抽牌讀卡遊戲而自助助人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需使用奧修禪卡,可由學員自行購買或由本部代訂,本部會於開課前統一調查是否代為訂購。一個牌卡約650元。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