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YOsample

兒童英語戲劇營

FROZEN冰雪奇緣~大家一起來創意!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4/05/15

2014/07/24
總時數
24hr
時間
一~四 10:00~12:00;13:30~17:30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周佳欣

周佳欣
愛爾蘭都柏林大學三一學院戲劇學院博士候選人
美國紐約大學表演研究碩士、西北大學表演研究碩士

曾任教於美國華盛頓大學戲劇系與愛爾蘭三一學院戲劇系,長年涉獵多種表演訓練方法與教授戲劇課程,如史坦尼表演體系、葛式表演技法、日本舞踏、瑜伽等,尤鍾愛女性獨角戲創作,曾於台灣、愛爾蘭、美國、德國等地演出。目前參與湯皇珍尤里西斯機器表演計劃(2014-2015),將於新竹藝術八、台北當代館與北師美術館演出。
課程介紹
劇場是一位無所不能的魔術師,賦予我們創造奇幻與想像的魔法,我們要邀請所有想進入戲劇世界的小朋友們,一起在舞台上創作一個屬於夏天的故事。並引導同學創作今年最夯的Forzen冰雪奇緣「著名片段」!
教學內容
劇場是一位無所不能的魔術師,賦予我們創造奇幻與想像的魔法,我們要邀請所有想進入戲劇世界的小朋友們,一起在舞台上創作一個屬於夏天的故事。在這裡,我們要一起釋放自己的身體與喜怒哀樂,學習與不同的小朋友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一起努力跟觀眾說一個有趣的故事,創造共同的回憶。戲劇營將營造一個輕鬆愉快的全英文的環境,以小朋友為主體,在潛移默化的教學之中,引導他們認識戲劇的最基本元素。我也會引導他們找出有趣的事件作為素材,並關注環保、利用身邊隨手可得的物品,轉化成簡單的面具、偶、劇場裝扮、道具、音效等環境劇場元素,創造出好玩的戲劇。
劇場如此讓人著迷的原因,並不是舞台上稍縱即逝的演出,而是共同參與的每一個人,讓一切從無到有的過程,讓人感動。我深信這樣的戲劇營可以激發學童的觀察力、專注力與想像力,還有更難能可貴的團體創作經驗。誠心歡迎小朋友一起來玩戲!


課程內容:
1. 認識同伴與我的身體:肢體伸展與劇場遊戲
2. 玩耍:Rosaboxes、聲音空間探索
3. 偶、面具、舞台裝扮教學---木板教室
4. 故事串聯:如果有一位夏天的魔術師...
5. 排戲囉!與「夏天的魔術師」表演呈現
6. Forzen冰雪奇緣「著名片段」導引
7. 啟發同學對Frozen的發想(戲中戲)-創作就這麼簡單!!!
優惠辦法
6/30前報名早鳥優惠價6500元
7/7前報名95折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