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K4sample

國貿英文研習

符合資格且完成結業者,上課免費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2/05/16

2012/09/20
總時數
60hr
時間
18:45~21:45
原價 8,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400
師資說明

李德

●李德
牛津大學博士、中山大學碩士、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講師、國立大學兼任助理教授
課程介紹
本課程將協助您迅速增進國際易貿易英文書信寫作能力,讓您寫起國際貿易商務書信能又專業又順手。透過英文商業書信寫作與演練,了解完整的書信格式及寫作技巧,引起客戶對產品的興趣,建立良好的顧客關係,針對不同的商業需求及撰寫目的不同的英文書信時,是否掌握該類書信的原則及寫作技巧?就成為國際商務往來的致勝關鍵!
教學內容
課 程 大 綱 及 說 明
本課程共分三大單元~裝運&索賠20小時、詢價&訂貨20小時、報盤&付款20小時

國貿英文~裝運&索賠
1. 英文商業書信的通則
2. 如何製作正式的商業書信
3. 寫做內容時的九個重點
4. 如何製作正式的商業書信
5. 信封格式的運用
6. 英文文法與句型結構複習
7. 商業英文書信的結構

英文商業書信寫作與演練
如何寫催款信/如何寫投訴信/如何寫理賠信/說明包裝要求/催促裝運安排/通知部分裝運/要求以成本加運費作報價/回復增加保險的要求/位買主安排投保/抗議延誤裝運/拒絕修改合約要求/解釋延期交貨原因/解釋延期裝運原因/通知因颱風而延遲裝運/要求賠償包裝費用/就貨不對索償/投訴錯運貨物/重量不足要求賠償/拒絕索償要求/承諾換貨/為錯誤道歉/要求修改訂單/要求提供詳細索賠資料

國貿英文~詢價&訂貨

1. 如何製作正式的商業書信/信封格式的運用/英文商業書信的通則
2. 寫做內容時的九個重點
3. 英文文法與句型結構複習
4. 商業英文書信的結構
5. 如何寫產品諮詢信、產品推銷信
6. 如何寫詢價信、報價信、訂單
7. 商業書信稱謂用法、開場白
8. 商業書信客套結束語、敬詞
9. 英文開發信自我介紹開頭用語

英文商業書信寫作與演練
請求建立商業關係/請求擔任獨家代理/邀請參觀貿易展覽會/向客戶推銷新產品/通知客戶價格調整/說明價格調整原因/物色代理商/要求約見—向客戶推銷產品/詢盤的寫法/索取臨時發票/再次訂貨通知/確認訂貨通知/如何答覆詢價/提供代用品報盤/拒絕/接受特別訂貨/開發信寫作—勸誘購買暢銷品/通知價格有修訂信/訂購商展物品信/追加訂單請求折扣/要求確認訂單

國貿英文~報盤&付款

1. 英文商業書信的通則
2. 寫做內容時的九個重點
3. 英文文法與句型結構複習
4. 商業英文書信的結構
5. 商業書信基礎語句練習
6. 如何寫報價信
7. 如何回覆訂單

英文商業書信寫作與演練
報實盤的信/主動報盤/敦促買主接受報盤/環盤/如何寫還價的信/如何寫付款的信/拒絕環盤條款/對價格做出讓步/寄送銷售合約/寄送銷售確認書/買賣成交信/建議用信用證付款/要求分期付款/說明付款條件
要求按承兌交單付款/同意修改付款條件/通知以船上交貨價提貨/要求付清餘額/請求提供信用資料/催繳通知/要求按現金提貨方式裝運訂貨/通知延遲付款/通知預期繳交帳款

優惠辦法
1、6/12前報名8折優惠(6720元)
2、6/26前9折(7560元)
3、含講義費用李老師精編教材
適合對象
具一般英文基礎能力者,具國中以上英文單字量。
欲從事或已從事國易業務者
因工作需求,需常寫商業英文書信者
欲增進英文寫作能力者

一、本計畫適合之對象為:年滿十八歲至二十九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 初次尋職者。(備註: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十四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 曾參加勞工保險十四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二、補助對象資格及年齡以未就業青年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申請資格認定之日為基準日。
三、青年若加保於職業工會、漁會或農會者,實際無從事任何工作,請填寫無工作切結書,再依本計畫規定之未就業青年資格認定,符合資格者即可參加。
其他備註
青年就業讚計畫課程清單請於網站查詢:文大推廣部高雄教育中心_政府委訓

1.待役之未就業青年恕無法參與本計畫。
2.青年的資格已獲就服站認定,如欲參加第二門(或以上)之課程,請再次檢附訓練學習計畫【附件二】,經就業服務站同意後即可參加其他課程。(需親自洽就服站辦理)
3.若本校因故無法順利開課,所繳費用全額退還,請參訓學員盡速向就服站申請其他課程,以維護自身權益。
4.於課程進行中,政府部門將派員不定期實施查核,並記錄備查,敬請學員配合。
5.學員於課程結業後需取得結業證書始可申請補助款,請學員重視本身課堂出席狀況。
6.請學員妥善保管繳費收據正本,以利結業後申請補助款。
7.學員於受訓期間因找到工作而欲就業:
 如上班與上課時間不衝突,依舊可繼續上課,並依本校推廣教育部結業證書頒發辦法,確保本身可以取得結業證書。
 如上班與上課時間發生衝突,造成缺席時數過多而導致無法取得結業證書,將無法於課程結業後申請補助款,請學員事前慎思。
8.學員之退費辦法均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部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
 本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 學員完成報名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辦理退費(報名費不退)。
a. 學員自繳費後至開課日前申請退費,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
b.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c.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 因本計畫需專人專班專款專用,參訓學員無法辦理課程延期、轉讓與轉班,敬請留意。
9.參與本計畫後參訓者因各種因素而欲中途辦理退費者,將無法取得結業證書辦理補助款核發;且,依推廣教育退費辦法,如發生學費無法退還全額,亦由參訓學員自行承擔。
10.詳情請瀏覽全國就業E網青年就業讚計畫專區:http://file.ejob.gov.tw/2011/young/young.html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17
傳真:07-2510587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